柒九夜

来生做春风,流浪又自由

鲜花着锦,我在之外 /瞎写

-

   鲜花着锦,我在之外。

   “我看到微博热搜了,这组图拍的不错。”

   “没有特别关注你哦,我看到热搜才点进去的。”

   “当然——我说的仅仅只是图。这个唇妆不适合你。”

   刘亦菲刚洗完澡,水珠顺着湿发落下浸湿了眉。无奈的笑了笑,擦着头发回复“谢谢你的转发捧场。”

   迪丽热巴的微博首页赫然显示:“拍得真好看~[星星眼]/转发微博”

   “哼”那边很快回复,“这次拍摄都没有偷偷告诉我,看来你真的是鲜花,而我在之外呢~~~”伪音特意的拉长,似乎带了一点吃味。

   “想给你惊喜……”刘亦菲食指在键盘上敲了敲,后又一一删除,重新输入:“看来你这个粉丝当得不太合格。”

   另一边的迪丽热巴不由哂笑,“谁是你的粉丝!凑不要脸!”

   刘亦菲:[图片]要来给我吹头发吗?

   照片里的她眉眼一如既往的温润,皮肤白皙,眼带几分笑意。黑发披在肩上,宽松的蚕丝睡衣,锁骨若隐若现。

   哼,这睡衣还是她送的呢。

   迪丽热巴的唇不自禁的扬了起来,衬着眼角的痣愈发明媚动人。

   “才不要去!我还要举报你骚扰女明星!”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